亲扁人士称陈水扁将亲上二审接押庭陈述上诉理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亲扁人士称陈水扁将亲上二审接押庭陈述上诉理由
2009年09月23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及儿子陈致中,在扁案一审判决后,22日首度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扁案一审宣判后,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与儿子陈致中22日首次到看守所探扁,对于扁案上诉二审后,二审将开接押庭一事,据“立委”高志鹏转述,陈水扁将与公设辩护人一同上法庭,亲自陈述上诉理由。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志鹏说,由于陈水扁一家人已一段时日未见面,见面后轻松话家常,而陈水扁也很关心家人近况。

  扁办秘书江志铭也陈述,扁委托某组织向美国军事法庭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人,扁愿意为此到美国作证。

  另外,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涉嫌侵占“机密外交款”案,22日侦查终结。检察官依触犯贪污治罪条例,起诉陈水扁、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前“外交部次长”高英茂等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