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状告奥巴马 施明德大笑:非正常人讲的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状告奥巴马 施明德大笑:非正常人讲的话
2009年09月23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再度语出惊人,他声称要向美国法院控告总统奥巴马,还要奥巴马负起“占领台湾”的义务,启动在台的美国军事法庭,此话一出引发争议。律师蔡正雄表示这个想法属于诉讼外策略,二审法官应不予理会,陈水扁策略根本行不通。

  蔡正雄说陈水扁一审遭法院判重刑,进入到二审,案情非常繁杂,卷证资料也非常庞杂,二审时陈水扁应该更理性去面对他的案件,就每个争点跟法官详细说明,蔡正雄说如果陈水扁一味持续使用像控告奥巴马之类非法律面的诉讼策略,只会对自己更为不利。

  而倒扁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说,陈水扁的说法已经让他笑了好几遍,不过施明德认为,一个正常人不会讲出这样的话,尤其是从当过八年领导人的人口中说出来,更是不能理解。

  施明德也说,他一直认为陈水扁有燥症,因此失常是确定的,但是跟着陈水扁做的人,才是真的应该批判。

  施明德也说,陈水扁才关不到一年,怎么就失常成这样,抗压能力怎么会这么差。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