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移审台湾高院 于11点半进行承审法官抽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案移审台湾高院 于11点半进行承审法官抽签
2009年09月24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家相关案件,台北地院预计今天上午10时汇整卷证后移审高院,11时将提讯陈水扁移审。高院预计11时30分即可进行法官抽签,决定承审法官。

  陈水扁家涉及机要费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洗钱案、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给款案、前101董事长陈敏熏人事案,台北地院11日一审判决,陈水扁与夫人吴淑珍均被判处无期徒刑、褫夺公权终身。

  台北地院经过多日卷证汇整后,今天上午将全案移审到高院,高院收案后,最快上午就能进行承审法官抽签,并在今天内开庭裁定陈水扁移审后,是否还将继续羁押的问题。

  台北地方法院指出,北院收到来自特侦组上诉,被上诉的被告包括陈水扁、吴淑珍、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前“总统府”专员陈镇慧、扁家友人蔡铭哲、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等7人。

  在被告提起上诉部分,北院则收到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蔡铭哲、郭铨庆、陈镇慧、前科管局长李界木、吴淑珍哥哥吴景茂及嫂嫂陈俊英、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没有收到扁家友人蔡铭杰的上诉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