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探视陈水扁赠书《蒋经国传》引外界好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探视陈水扁赠书《蒋经国传》引外界好奇
2009年09月25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陈水扁相关案件24日移审台湾高等法院并裁定延长羁押,陈水扁深夜还押台北看守所。吕秀莲今天上午前往探视,除了安慰外,还送扁一本《蒋经国传》。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昨晚四度延押,让他在高等法院法庭内几乎昏厥,也因此,陈水扁昨晚约11时10分搭救护车还押看守所后就被送入看守所医护中心检查。

  看守所副所长杞炎烈表示,陈水扁各项检查数值都属正常范围,由于陈水扁不说话,特地将他留在医护中心观察,确定没有异状后才送回房舍。

  他表示,陈水扁如常于上午6时50分起床,吃了甜甜圈作早餐后就回房休息,情绪看起来有些低落,他虽然拒绝放风运动,但上午仍接见吕秀莲。

  由于吕秀莲搭车进出,并未对媒体表示意见,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转述,吕秀莲探视时对陈水扁给予安慰与鼓励,她说,由于二审很重要,她希望陈水扁要做好准备,好好为自己辩白。

  江志铭表示,陈水扁经一夜休息,心情看起来比较平静,他对吕秀莲的建言表示会谨记在心并做好准备。

  另外,吕秀莲送给陈水扁一本《蒋经国传》,引起媒体好奇,江志铭说,可能是吕秀莲看了《蒋经国传》后,觉得内容不错,才会拿来与陈水扁分享。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