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备妥二审律师费 扁家好友称卖土地打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备妥二审律师费 扁家好友称卖土地打官司
2009年10月04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陈水扁3日在台北看守所渡过中秋节,但今天一早就有友人吴文清、陈健渊等人前往探视,吴文清会见陈水扁时也提到打官司财务问题,吴文清事后对媒体表示,他告诉陈水扁,将会卖土地帮忙打这场官司。

  据“中央社”报道,报载“立法院”可能冻结陈水扁的“卸任元首礼遇”,吴淑珍拒付扁办薪水一事,江志铭说,没有听过此一说法,也没有想到薪水问题,但吴淑珍曾表示已准备好二审律师费,她要大家不用担心。

  他指出,这是父亲遗留给他的兄弟姐妹的土地,他将留下400坪土地当棺材本,其它都要卖掉为陈水扁这场打官司,只是这些都是位于台南县的农地及渔塭,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但只要有人要买,他就会卖。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