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坚不认罪吴淑珍大骂 扁珍昔日爱情神话成云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坚不认罪吴淑珍大骂 扁珍昔日爱情神话成云烟
2009年10月10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吴淑珍带着年幼的陈幸妤和陈致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9日再被续押,知情人士透露,9月24日法院羁押庭裁定续押,扁当时身体一度不适,几位亲扁人士驱车想去探视,途中接到吴淑珍电话,吴不是表达关心,而是大骂:“叫他快签签快认认,就是不签才在那边不爽快(不舒服)!”“他有豁免权,我们没有,我做的那些事他就不用担吗?”骂声大到全车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的至交好友吴文清的过世加上重获自由的希望落空,陈水扁9日拒绝放风。但知情人士指出,扁心情不好,与家人关系降到冰点也是原因,扁前几天曾对探视者坦言,自己过去太纵容妻子吴淑珍,更感慨中秋节隔天的会客,先带柚子来探视他的是吴文清,而非家人。

  随着案情发展,扁家关系起变化,昔日的扁珍爱情神话恐成云烟。除扁家人到看守所见扁次数越来越少,吴淑珍至今未替陈水扁结清3名律师一审的费用,上月吴淑珍和儿子陈致中最后一次探扁,就是谈律师费问题。据透露,中秋节隔天,扁幕僚预留会客时间给扁家,没想到扁家人毫无探扁意愿,才紧急请吴文清去北所。

  曾探扁人士透露,扁对家人颇失望,曾直言若有机会获释,他要住台北扁办,“先沉淀几天。”去年11月扁首次遭裁定收押时,曾请法官“通知夫人”,但前晚扁续押时,当法官问他:“裁定书要寄给哪位家人?”扁改说:“寄给本人就好。”透露扁珍感情起了变化。

  对此,“立委”邱毅说,扁珍早就貌合神离、同床异梦了,扁拿珍来骗取政治上的选票,而珍则是利用扁的“总统权势”来捞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