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北上探视陈水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北上探视陈水扁
2009年10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和儿媳妇黄睿靓今天一早从高雄北上,赴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夫妇俩人没有回应为何生日当天没来探望。

  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今日一早即搭乘高铁北上看陈水扁,两人预定搭乘8点30分的高铁,不过,两人直到8点25分才匆匆赶到车站,在匆忙进入月台后,似乎因为不熟悉,还一度走错月台,后在高铁人员的协助下,才到正确的月台上车。

  陈水扁身分证上的生日是2月18日,不过,实际生日是10月12日,吴淑珍曾在13日前往探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