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一审官司没打好 吴淑珍律师请辞获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称一审官司没打好 吴淑珍律师请辞获准
2009年10月21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案再现戏剧性发展,合议庭20日公布11月6日首度传讯吴淑珍,同一天却传出吴淑珍的辩护律师阵前换将。

  律师林志忠20日证实因自责一审官司没打好,已向吴淑珍请辞获准。被判无期徒刑的吴淑珍,必须在开庭前决定是否另请高明,或由法院安排公设辩护人帮珍辩护。

  林志忠说:“一审判决时就觉得对扁嫂很抱歉,就像成绩不好也不能逃避家长,虽扁嫂只抱怨蔡守训判太重,但我会责怪自己,且高院要速审速决,好像赶着要把烫手山芋丢掉,我们律师应没机会帮上忙。”双方几次沟通后,吴淑珍上周六问林:“需不需要通知法院?”至此林志忠确定离开扁案,同事务所另名律师陈国华也解除委任。

  对陈水扁日前在法庭自爆两条逃亡密道,台北地检署认为可能触法,已分案并去函“总统府”及军方调阅相关资料,查扁有无涉犯“机密保护法”或“刑法”泄密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