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召开首次中常会 定位未来目标:党优政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召开首次中常会 定位未来目标:党优政强
2009年10月2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 报道,针对国民党中常委贿选传闻不断,昨天考纪会快刀开铡,取消2位涉贿中常委当选资格,今天马英九主席召开首次中常会,气氛显得有些凝重,中常委陈钉云则表示,送礼其实是一个历史的共业。

  马英九回任主席之后,今天则首度举行中常会,马主席定位未来目标是“党优政强”,政党优质、“政府”强而有力,强调以党辅政,积极强化党政关系。

  不过昨天党内2位中常委,才因为涉贿遭取消资格,本土派的中常委陈钉云感叹,送礼其实是一个历史的共业。而其中一位当事人杨吉雄,则不满考纪会处理方式,下午也将前往国民党中央陈情。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