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再增一义务律师 律师无奈:早知就说没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再增一义务律师 律师无奈:早知就说没空
2009年11月12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由于不满扁家财产遭特侦组扣押,让她仅剩新台币50多万元可用,因此她已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出抗告。由于吴淑珍的律师罗子武曾提出卷证太多,阅卷时间不够,于是高院11日再加派一位义务女律师袁大蓉,而袁大蓉却无奈的说,“早知道就说没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60岁袁大蓉曾任法院公证人10多年。今听到要帮吴淑珍辩护,她无奈的说,“早知道一定说没空。”

  台北市议员赖素如替袁大蓉心疼,她指出,义务律师只拿2万元,包含要支付交通费、阅卷影印费等等,都有可能要倒贴,但是帮的却是吴淑珍。她再表示,吴淑珍死要钱心态,明知自己不会被关,因此也不想请律师,还要全民买单。

  资深媒体人马西屏也表示,律师不想帮珍辩护,珍也不想打赢官司,干嘛要花老百姓的钱,再多请一位义务律师。

  另外有关吴淑珍因财产被扣押而提起抗告,根据了解,特侦组此次的扣押行动是相当谨慎,等到一审判决后,确认罚金及不法所得数目,才执行扣押程序,而且扣押内容多为不动产,股票及定存,大约5亿的财产,扁家原本就不会使用到,而且特侦组也留了近1000万现金,又扁家还有很多海外账户未被查获,因此吴淑珍不致无钱可用,她的抗告应不会成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