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推出首个竞选广告 不打“马英九”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推出首个竞选广告 不打“马英九”牌(图)
2009年11月21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民党20日公布第1支电视选举广告,不过片中却不见党主席马英九的身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距离年底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只剩半个月,民进党已陆续推出多支电视竞选广告,国民党至20日才推出首个广告。不过,片中却不见党主席马英九的身影。被追问是否因马英九魅力不再时,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解释说表示,年底是地方选举并非“总统”选举,为避免失焦,因此广告以候选人为主角。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民党20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公布第一支县市长选举电视广告宣传影带,分别有普通话和闽南语两版本。片中以一名幼儿园小班的小女孩轻轻哼歌为背景音乐,搭配国民党各县市候选人的画面,却不见党主席马英九的身影。

  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说,21日是国民党115周年党庆,党庆上播放的影片就会剪辑十八全会上,马英九为所有18位候选人授旗的画面,这显示国民党执政是上下一条心,大家都对台湾的经济繁荣有信心。

  与民进党已推出三支电视广告比较,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多次入镜,但国民党的电视广告却未见马英九身影,媒体质疑马英九魅力是否减退;李建荣解释,国民党很早就定位下个月的选战不是全台性选举,而是17个县市及1个区域立委补选的地方选举,因此不宜由大台北市的眼光来看这场基层选举。他表示,加上马英九的辅选行程越来越多,在正常新闻报道里面马出现的画面已经相当多了,国民党的选举广告因此不凸显马主席,以免让候选人失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