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峰倡导反贿选人气旺 成婆婆妈妈们超级偶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清峰倡导反贿选人气旺 成婆婆妈妈们超级偶像
2009年11月23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长”王清峰、“内政部长”江宜桦22日到竹东镇倡导反贿选,他们冒雨进入人潮最多的竹东市场,沿途受到欢迎。不过,也有人呛声“抓到贿选再讲啦!”“要办出一、两件贿选案才有用”,更有人直言“新竹县已经买票了,却没抓到”,检警调要加油。

  “部长,你是我的偶像”、“你选‘副总统’时,我们全家都支持”,王清峰受到市场婆婆妈妈们欢迎,争着和她握手,也有人拿到反贿选的扇子、原子笔,高兴地请王清峰在扇子上签名。

  昨天上午9时,王清峰、江宜桦和新竹地检署检察长宋国业、新竹县警察局长吴思陆等人到竹东市场发宣传单、扇子、原子笔,他们劝说“不买票,不卖票”、“请大家支持反贿选”、“选前买票,选后就A钞票”、“人才当选,地方才有好将来”。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