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合一"选战开跑 54人竞逐百里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三合一"选战开跑 54人竞逐百里侯
2009年11月2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选举委员会与部分县市选举委员会24日分别公布第7届“立法委员”南投县第1选举区缺额补选、54位县市长、938位县市议员与乡镇市长候选人名单、竞选活动期间起止日期时间。

  竞选活动期间自明天起到12月4日止,每日竞选活动时间为每日上午7时起到下午10时止。

  第7届“立委”南投县第1选举区缺额补选有两位候选人,分别为中国国民党提名的马文君与民主进步党提名的林耘生。

  中选会6日开会审查通过今年54位县、市长及938位县、市议员选举参选人资格。

  依既定选举时程规划,11月25日到12月4日办理公办政见发表会、12月2日公告选举人人数、12月5日投开票、12月11日前公告当选人名单、12月21日前发给当选证书。

  日前获单独改制或合并改制的台北县、台中县市、台南县市与高雄县,12月5日将不举行选举,延至明年底举行。

  此外,“行政院院会”日前通过“地方制度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若获修法通过,为达简并选举目的,12月5日选出的县市长任期延长1年5天,配合2014年与“直辖市长”同步改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