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赴宜兰造势拉票 盼蓝绿两党良性竞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将赴宜兰造势拉票 盼蓝绿两党良性竞争
2009年11月25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行动中常会25日下午进驻宜兰县,党主席马英九将从下午5时至晚间9时30分,陪同县长候选人吕国华造势拉票,全力固守蓝军在宜兰的执政优势,严防选情变盘。

  宜兰县的选举结果,已成为外界观察蓝绿在这场县市长选举胜负的重要分水岭。选战开打至今,宜兰县选情持续胶着,寻求连任的吕国华,面对对手林聪贤挑战,陷入苦战,公务加上党务行程,马英九已多次走访宜兰,拉抬蓝军选情。

  “府院党”将宜兰列为超级战区,选战最后10天倒数,“府院党”将精锐尽出,倾全力冲刺。选前最后一夜,马英九将陪同吕国华进行地毯式的扫街拜票,之后才赶往新竹县参加邱镜淳的选前之夜大型造势晚会。

  民进党今天下午在新竹义民庙举行行动中常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转述马英九的说法表示,民进党的跟进动作,显见国民党的行动中常会已有成效,乐见民进党跟进模仿,更期待蓝绿两党能因此进行良性的政党竞争。

  为了强化拉票、催票效果,国民党下午在宜兰冬山乡的行动中常会,马英九指示,将原本90分钟的会议,缩短成60分钟,中常会将强力倡导吕国华的施政蓝图,同时增加“三合一”候选人的曝光机会,此外,常会亦会全力推广宜兰县特有的农特产品。

  常会结束后,中常委亦将首度加入扫街拜票队伍,与马英九一起陪同吕国华,在冬山乡附近城镇,进行大规模的车队游行扫街。之后继续出席竞选总部在宜兰最大票仓宜兰市所举行的大型造势晚会,全力冲高吕国华气势。晚会结束后,马英九还将陪同吕国华持续在宜兰市扫街拜票至规定选举时间为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