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称媒体公审压力大 为小孩着想提认罪协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称媒体公审压力大 为小孩着想提认罪协商
2009年11月27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家庭成员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在接受《时报周刊》的专访中表示,长期面对“媒体公审”,不讳言因为压抑惯了,他们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也因为压力太大,让他们不敢再生第二个小孩。黄睿靓说,“我觉得生一个小孩是让他来受苦,实在太可怜!”她透露,女儿洁歆很敏感,看到她哭也会跟着哭。

  陈致中也剖析他当初之所以要提“认罪协商”的煎熬,就是想到小孩子,女儿才两岁多,如果父母不能在身边陪她成长,造成的伤害永远无法弥补,为了小孩着想,他们不得不如此。

  陈致中、黄睿靓在专访中,从早年买积架车、与辜仲谅互动,一路谈到婚姻生活、婆媳关系及扁案。对外传隐匿资产一事,陈致中笑说:“如果我有外传的三百亿,我就把所有媒体都买下来,我当大老板,你们都是我的细汉的,我干嘛天天被骂。”

  黄睿靓直言,婆婆吴淑珍讲钱在她户头要防她的心情,让她五味杂陈,有很多感触,但她也认为,那是立场不同,婆婆还在观察她,看她的表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