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再度出庭答辩 拿马英九判决书替自己解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再度出庭答辩 拿马英九判决书替自己解套
2009年11月2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27日开庭审理陈水扁涉机要费等案,陈水扁被提讯出庭亲自进行无罪答辩,他拿着马英九特别费案无罪判决书为自己辩护说,马英九当台北市长时,不可能了解每一笔特别费的用途,他还帮马英九说话,表示“马英九对特别费的使用,没有违法认识,所以没有事”,想顺势替自己官司解套。

  陈水扁表示,昨天晚上他很仔细的翻了翻马英九的无罪判决书,发现马英九的特别费是汇入周美青的账户,而且他家中的水费、电费、电信费和瓦斯费也都用这些钱来支付。另外,还有在美国的信用卡费用也是,这显然是马英九的女儿在美国的消费;陈水扁说,马英九也将钱捐给国民党,“我比马英九还忙,不可能知道每笔机要费的去处,却被判无期徒刑、贪污”。

  陈水扁说,马英九的前办公主任廖鲤制作的不实工作奖金,好比机要费的犒赏清册,他认为两个案件性质根本一样,质疑为何判决大不同。

  台湾高院审理扁案,扁律师团上午全力主攻陈镇慧、李界木等关键被告的供述不具证据能力,试图从程序面,全盘推翻不利陈水扁的证据。由于律师团对证据能力的意见表示相当冗长,审判长邓振球还二度打断律师的发言,要求精简,希望让庭审的进行有效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