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法务部长”发红包 内放反贿选领奖秘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法务部长”发红包 内放反贿选领奖秘诀
2009年11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长”发红包公然贿选?29日,王清峰“部长”和云林地检检察长刘家芳身披彩带,化身候选人大发反贿红包,红包内装的是反贿选领奖金的秘笈。

  王清峰重申反贿决心,强调只要出手买票就抓,有证据就办,呼吁候选人别怀疑当局决心。云林此次选举贿选案大降,王清峰归功于刘家芳宣传卖力,因不能不教而诛,宣传有助民众了解反贿意义。她说,当局检调机关已和银行工会合作,即使是地下钱庄,只要有异常资金出入及换钞,都有专人盯控。

  王清峰表示,马英九这次是铁了心,包括幽灵人口,有证据一定办。她说这是替候选人省钱做功德,呼吁所有候选人不要怀疑当局反贿决心。(刘海伟)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