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竹北扫街拜票 蓝绿阵营隔街叫阵气氛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竹北扫街拜票 蓝绿阵营隔街叫阵气氛紧张
2009年12月0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11月30日)陪同国民党新竹县长候选人邱镜淳在竹北市扫街拜票;也角逐县长宝座的民进党候选人张碧琴,则在3位前后任新竹县长陪同下扫街。双方隔街叫阵,幸未发生冲突。

  选战进入倒数计时,新竹县长选情紧张。马英九昨晚再度前往新竹县赶场辅选。第一站前往关西镇参加团结同心大会,为邱镜淳及关西镇长候选人陈耀湘站台。

  由于民进党长工助选团同时间在仅距离2、3条街的关西镇第一停车场举办造势晚会,引起警方及维安人员高度紧张。

  为防冲突意外再度发生,国民党关西团结同心大会现场入口还设下检查哨安检,入口处还安排一二十名支持者手拿宣传旗帜把关,蓝绿两阵营并未发生冲突。

  马英九结束关西行程后,随即赶往竹北市中正西路,陪邱镜淳扫街。张碧琴则在郑永金、林光华及陈进兴3位前后任新竹县长陪同下,同时前往中正西路扫街拜票。双方人马隔街叫阵,各自高喊邱镜淳、张碧琴当选,现场气氛一度紧张,但没有冲突。

  马英九魅力依旧,吸引路旁民众争相握手、请求签名;张碧琴也获民众高喊“当选”支持。

  马英九随后陪同邱镜淳前往保安宫参拜,并对现场的支持民众发表谈话,再次强调邱镜淳是唯一有正当性的正蓝候选人,呼吁选民支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