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绿媒体刊登马英九辅选车队滥权照片被指合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亲绿媒体刊登马英九辅选车队滥权照片被指合成
2009年12月01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下乡辅选,有媒体质疑车队在高速公路“霸道滥权”。对媒体刊出“路肩空荡荡”的照片,台当局“国道警察局长”陈子敬直言“照片是合成的”、“该路段没有路肩”。

  台湾亲绿媒体昨天刊登“马英九辅选车队在高速公路滥权霸道”、“路肩空荡荡,硬要走中间车道”,“用扩音器要求民车让路”等。

  陈子敬表示,如果有路肩,马英九车队当然会考虑利用,但“南崁四十四公里处没有路肩,只好走内侧超车道”、“自由时报那张照片是合成的”。

  江宜桦表示,替现任或卸任正副领导人车队开道是对领导人的敬意,不过他坦言,用扩音器开道“作法确实有检讨之处”。

  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表示,已与警方沟通,希望未来值勤态度与身段更柔软,减少鸣放警笛或使用扩音器。对于造成民众不便,“府方”表示歉意。

  “国安局副局长”林成东说,马英九不论是兼任党主席或其它身份,都还是领导人,会以领导人身份处理维安;当时的情况不是“马英九要大家让路”,而是马英九在不定点的安全影响较大,让车队在行进中,比较能保护安全。

  王卓钧表示,执勤警察一切都根据执勤通知处理;此次用扩音器要求民车让路的情况,这次选举里不会再出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