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驳斥陈水扁 否认319案发生后致电名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驳斥陈水扁 否认319案发生后致电名嘴
2009年12月01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19枪击案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陈水扁爆料319枪击案发生第一时间吕秀莲打电话给名嘴与邱义仁一事,吕秀莲方面1日发出声明稿强调,当时是杨宪宏刚好打电话给秘书,“秘书恰在病床旁,她将手机传给吕秀莲,并非吕秀莲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名嘴”。

  吕秀莲在声明中说,她之所以打电话给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是因为当时黄芳彦提到邱义仁即将召开记者会,吕秀莲认为邱义仁并不在现场,怎么会了解事情经过,因此才赶紧打电话给邱义仁,就个人所知略作叙述。

  吕秀莲说,她亲眼见到的陈水扁腹部伤势,不像枪弹正面击中所形成,“确曾一度怀疑会否打中她膝盖的子弹侧弹刮伤扁腹部。”

  不过,吕秀莲也表示,她随后看到陈水扁当天所穿夹克的右侧有弹孔,而左侧并没有任何破洞,所以立即放弃原先推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