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自吹零贿选被批撒谎 蓝营讽欺骗人民白贼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自吹零贿选被批撒谎 蓝营讽欺骗人民白贼党
2009年12月01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1日引用台当局“法务部”数据强调,质疑民进党并非零贿选。李建荣表示,根据11月25日“针对三合一选举作为及绩效”新闻稿,民进党籍被告已有6人遭羁押,民进党却视而不见,持续强调只有他党贿选,自己零贿选,“完全是吹牛、欺骗人民”。

  李建荣表示,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庄硕汉、“立院”党团干部蔡同荣、蔡煌琅等人,连日不断吹嘘指民进党零贿选,甚至制作“九比零、四比零”等海报大肆宣扬,得知国民党今天要开记者会戳破他们的谎言,蔡其昌昨天赶忙表示:“民进党并未说自己零贿选,而是国民党执政下的检调机关公开表示目前查获的贿选案件并没有民进党,而多是国民党”。

  李建荣强调,“法务部”新闻稿明白指出民进党籍涉贿被告已有6人遭羁押,民进党还持续高调指自己零贿选,完全是硬拗、欺骗。

  李建荣表示,国民党是很沉痛的召开这场记者会,国民党有候选人被抓到贿选,一定会检讨并由党纪处理,并一再呼吁各政党共同努力改善选举风气,主席马英九上任后也强调“反省改革,从我们自身做起”。

  李建荣强调,选风不好各政党都有责任,选举也不应该比烂,但民进党一直自我吹嘘说自己的候选人完全没买票,还洋洋得意的指国民党是买票党,如今铁证摆在眼前,国民党要把民进党指摘的罪名还给民进党,“请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蔡其昌向全台民众公开承认民进党是买票党及白贼党,不要一再欺骗人民”。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