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长候选人接获匿名恐吓信 内藏子弹一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南投县长候选人接获匿名恐吓信 内藏子弹一枚
2009年12月0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无党籍南投县长候选人陈振盛竞选总部1日下午接获内有1颗“子弹”及“白目闭嘴”字眼的匿名信,总部报警侦办。警方表示,子弹将送警方鉴定。

  陈振盛竞选总部位于草屯镇中兴路。总部人员指出,这封匿名信件使用一般白色信封,收件人为“陈振盛总部”,没有寄件人地址,但邮戳显示信件寄自草屯镇。信是11月30日寄出,信封上的字都以计算机字贴上。

  总部表示,工作人员拆封后发现白色信封内另有牛皮纸封,封面上贴有“自目闭嘴”等计算机打字字样。工作人员直觉有异,未再拆封,并立刻报警处理。

  警员抵达后进行拆封,发现牛皮纸封内有1颗以棉花包住的子弹,警员认为事态严重,立即带回处理。

  警方指出,这颗子弹初步分析为90手枪子弹,至于子弹真假为何,为求公信,将送“刑事警察局”鉴定。对于候选人的安全,警方也将加强维护。

  陈振盛表示,竞选总部成立后即不断接到不明人士恐吓电话,例如“祝你落选早日升天”等内容传真,但因不希望造成选风败坏及社会恐慌,因而采取低调方式,请警方侦办。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