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屏东辅选批评民进党治水不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屏东辅选批评民进党治水不力
2009年12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日晚出席国民党提名县长候选人周典论的造势晚会,抨击民进党在屏东执政,没做好河川整治,导致“八八水灾”大淹水,呼吁选民让国民党在屏东县有执政的机会。

  周典论造势晚会在屏东市慈凤宫前举行,马英九南下辅选,拉抬声势。“立法院长”王金平、“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等人都到场站台,周典论阵营发动屏东各乡镇市的支持者近万人参加。

  王金平表示,只要周典论当选,他及曾永权等屏东县籍的“立委”,都会支持周典论,让资源顺利到屏东。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在屏东执政11年,林边溪没有整治好,导致“八八水灾”淹得这么严重。“八八水灾”时,8月10日就把救灾的钱发给地方,但县政府却没有发出去,可见效率不佳。

  他说,两年前在大家都不看好他的时候,周典论成立全台第一个挺马后援会,马英九选举时,他在屏东只输了2400多票,希望屏东人把对他的支持,转而支持周典论。随后,马英九与王金平等人陪周典论徒步扫街拜票,现场气氛热烈。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