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赌盘串联 传民代自己当庄筹竞选经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选举赌盘串联 传民代自己当庄筹竞选经费
2009年12月04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最后一天冲刺,选举赌盘把握最后一刻全台串联,从“县市长”赌到“乡镇长”,选情激烈的县市赌盘签得凶,坊间还传出有“立委”自己当庄开赌盘,筹措未来选举经费。

  据了解,今年“三合一”选举受到多个县市明年即将合并的影响,组头原本预估选举赌盘可能不若往年疯狂,但上月二十五日禁止公布民调之后,选情激烈的县市,赌盘突然热络起来;嘉义县传有本身也是桩脚的大组头,为拉高支持者选票,准备一亿元签赌。

  选情激烈的宜兰县,谁胜谁负难料,组头表示,目前赔率为一比一,下注金额从一千到万元不等,为免最后一天变盘,“造成重大亏损”,已在昨晚封盘,不再接受下注。

  高雄地区陈姓组头分析,“选罢法”规定,投票日前十天不得公布民调,但“有办法的人”可透过关系打探到各党所作最新民调;组头据此开出对组头有利赔率的选举赌盘,就在这些“不能公布”的民调推波助澜下,赌风加温。

  陈姓组头表示,这十天,是赌盘的“黄金十天”,今晚封盘前,预估是“疯狂的最后一夜”。有人指出,少数“立委”自认掌握精准的选情,透过熟识的组头开赌盘当起庄家。

  另一名组头说,今年选举赌盘与往年较不同的是,“从县市长赌到乡镇长”,让下注者“想赌什么,就有什么”,还可跨县市开赌盘,让没有选举的县市,一样可赌上一赌。另民间私下对赌也不少,嘉义市有人就和朋友一对一赌二百万,看市长谁当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