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花莲辅选狂扫夜市 吸引大陆游客猛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花莲辅选狂扫夜市 吸引大陆游客猛拍照
2009年12月04日 14:4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3日晚狂扫花莲南滨夜市和自强夜市,为国民党籍花莲县长候选人杜丽华拉抬声势,在结束自强夜市拜票活动后,一行人还特地找个摊位坐下来品尝夜市美食。

  马英九3日晚间7时许抵达花莲市富祥街后,拉着杜丽华徒步沿着富祥街转中山路,逐间拜访沿路店家恳请支持杜丽华,吸引大批民众抢着合照及要求签名,场面相当热烈。

  马英九结束扫街行程后赶往参加杜丽华的造势晚会,随后再赶往花莲市南滨夜市拜票,许多民众和游客在夜市等待机会,希望能和马英九握手合照,其中还有不少大陆游客也来凑热闹,争着目睹马英九的风采。

  马英九一行人随后再赶往吉安乡自强夜市,逐摊向业者拜票请托支持杜丽华,许多年轻族群的游客拿着照相式手机猛拍马英九,并抢着和马英九握手合照。

  马英九一行人在结束自强夜市拜票行程后,特地找个摊位坐下来品尝夜市美食,好奇的民众在四周围观拍照,还有一些大陆游客也围上来拿着摄影机猛拍,不过,因为人潮拥挤,摄影角度不好找,急得大陆游客猛喊“拍不到、拍不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