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蔡英文选前大比拼 最后一夜均给超级战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蔡英文选前大比拼 最后一夜均给超级战区
2009年12月05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台湾“三合一”选举今天举行,国民党、民进党两党主席马英九与蔡英文两人在最后一天都展现拼命的全台辅选行程,东西部来回跑,两人更不约而同地将最后一夜奉献给了胜负关键的宜兰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为了此次选举昨天真的是“拼了”,540公里、往返宜花新竹三县、两度进出宜兰的辅选长征,选前最后一天的18小时,马英九展现“勇脚马”精神,表现神采奕奕斗志高昂。

  “超人小英”蔡英文也“拼”了,她昨天南北跑,从嘉义、新竹、桃园到宜兰,15小时马拉松式的冲刺辅选。一贯地柔性造势,微笑、握手、拥抱。

  清晨6时,前晚夜宿英雄馆的马英九出现在花莲果菜市场,与一袭鲜黄风衣的县长候选人杜丽华会合。

  清晨7时许,蔡英文现身嘉义一果菜市场,陪同县长候选人张花冠拜票。

  下午近2时,马英九搭“自强号”转往宜兰。马矮身钻进吕国华车队的车上,奔向礁溪,换穿吕国华的竞选背心,与吕并肩游街。

  中午蔡英文搭高铁前进新竹,抢时间在车上吃便当,下午2时,抵达县长候选人彭绍瑾的竹北竞选总部。

  马旋风吹过礁溪,花一个多小时走近2公里路,再驰往选情紧绷的新竹。傍晚,他陪候选人邱镜淳在竹东游街拜票、握手、签名和马迷合影。晚上转往竹北,参加邱的最后一夜晚会后,再度赶往超级战区宜兰。

  蔡英文再驱车赶赴桃园县长候选人郑文灿八德竞选总部,开催票记者会。最后一站来到宜兰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