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光复乡三名候选人涉贿选全被羁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选举:光复乡三名候选人涉贿选全被羁押
2009年12月05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今天投开票,法务部门公布查贿绩效。迄昨天为止,各地检署起诉79人,羁押174人。其中,花莲光复乡3名乡长候选人,全因疑涉贿选遭羁押,创花莲乡镇市长选举有史以来的纪录。

  统计显示,各地检察机关共计获情资4298件,受理2426件,起诉54件、79人,羁押174人。其中遭起诉、羁押的被告,包括候选人、候选人家属、桩脚,但不包括受贿者,1天之内即新增羁押24人。

  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前各地贿选传闻不断,检方也积极展开侦办作为。台法务部门表示,由于选举日各地仍可能出现买票行为,因此查贿统计仍会持续进行,7日将会公布本次选举各地完整查贿数据。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