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回应马英九急召传闻:有人放话不想我回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回应马英九急召传闻:有人放话不想我回台
2009年12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国民党挫败,马英九急召金溥聪返台救火?金溥聪9日上午接受越洋访问时明确否认此消息,并认为有人故意放消息,就是不想他回台湾。

  金溥聪现在美国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院,预定待到明年1月31日,多位金溥聪友人今天均表示,没有听闻金溥聪要提前返台。

  据指出,金溥聪对传出他要返台“救火”,以及可能出任“总统府秘书长”的说法感到很生气,并认为有人故意放消息,就是不想他回台湾。

  东森新闻以越洋电话与金溥聪取得联系,在前后近两分钟的电话访问中,金溥聪表示,他在美国访问学者的身份只到一月底,他的家在台湾,届时他当然会回台湾,但回台后一样坚持立场,绝对不会“入府”当官。

  金溥聪的友人表示,外界对金溥聪高度好奇,从马英九当局上任至今,传出金溥聪要回来操盘已不止一次,但事后都证实没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