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将接国民党秘书长 自言"被看轻更要努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将接国民党秘书长 自言"被看轻更要努力"
2009年12月10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溥聪接国民党秘书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即将接任中国国民党秘书长的前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今天表示,虽然党内有批评的声音,但被看轻更要努力,未来会多做少说、全力以赴。

  至于返台时间,金溥聪表示,台北希望他在短时间内回去,但华府这边还有很多杂事要处理,处理完就会尽快返台。

  金溥聪9月间抵达美国,原订在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担任4个月的研究学者,至明年1月为止。

  但国民党在县市长选举表现不如预期,据传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希望金溥聪提前返台,而金溥聪今天也坦承,“没有预料到(接任秘书长一事),是比较突然的时间点”。

  当被问到对未来的期许时,金溥聪强调,既然已经决定接任,就是全力以赴,多说没有用,现在是努力去做的时候,希望外界给他一点时间,让他能做出一点成绩。

  对国民党的选情,金溥聪表示,现在不适合评论。至于未来的状况,包括选举或者其它事情,他认为还需要一点时间了解状况。

  对于华府经验,金溥聪认为“学到很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