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溥聪亲征大台南 蓝营赞赏绿营称其为高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金溥聪亲征大台南 蓝营赞赏绿营称其为高招
2009年12月14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金溥聪回锅担任国民党秘书长的风波才逐渐平息,14日忽然传出蓝军有人力拱他出来竞选大台南市长一职,现任世新大学传播研究所所长,与蓝营渊源深厚的游梓翔指出,参与大台南最能让蓝军选民眼睛一亮的人选,非金溥聪莫属。

  游梓翔认为,金溥聪是台南二中毕业,父亲也是成大历史研究所退休教授,与台南关系悠久,不能说是空降部队。而且金溥聪南下亲自投入选举,这样也可以让其它天王愿意跟着一起跳火坑,对蓝军选举操盘可以带来利多。

  这个看法传出,蓝绿都有人附和,国民党“立委”罗淑蕾就表示“乐观其成”,她认为国民党的确应该要派出优秀人才到艰困选举去开疆闢土,她也赞赏金溥聪是“有实力、有干劲、有冲劲,也符合马英九要求的清廉标准”。

  而民进党“立委”蔡煌琅更以“高招”来形容这个提议,他说:“金溥聪和马英九是连体婴,如果金溥聪选大台南,可以说是马英九‘御驾亲征’,派金溥聪先南下测试马在台南的民意。”“真是高招!”

  不过,还是民进党“立委”、已经表态参选大台南的赖清德最快人快语,当记者询问他时,赖清德立即回答:“金小刀?不可能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