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林蔡配”竞逐2012?蔡英文:还很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林蔡配”竞逐2012?蔡英文:还很远
2009年12月2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针对明年台湾岛内五大“直辖市”选举牵动后年台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人士分析,若党内天王投入前一场选举,当选后不便再战2012,前党主席林义雄将是参选2012的黑马。但林义雄26日避谈,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认为2012年选举“还很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与吕秀莲26日参加绿营一场活动。期间,针对“直辖市”市长选举,蔡英文说,各方有创意、期待及各种说法,但现在谈这些都太早了,民进党要推什么人参选,必须等规则出来后,并就当事人意愿与整体情势考虑才能做最好布局,现在言之过早。

  对林义雄与蔡英文搭档“林蔡配”角逐下届“大选”,蔡英文说,现在谈“五都”都太早了,何况是比“五都”还要远的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