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人发表电视广告 马英九秀客家话拉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立委"补选人发表电视广告 马英九秀客家话拉票
2009年12月28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县第2选区“立委”补选参选人陈丽玲28日发表竞选电视广告,马英九、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都入镜,马英九还秀了一段客家话,替陈丽玲拉票。

  陈丽玲上午到“立法院”国民党团会议室,与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国民党籍“立委”朱凤芝召开记者会,并公布竞选电视广告。

  竞选广告中,马英九、吴敦义、“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桃园县长吴志扬均以公职身份,各拍摄一段力挺陈丽玲的谈话。

  马英九在广告中说,陈丽玲是他台大法律系的学妹,是保障人权、维护社会正义的律师;马英九并用客家话请大家一定要支持陈丽玲。桃园县第2选区人口约有6成是客家人。

  不同于马英九,吴敦义则是以闽南语向民众推荐陈丽玲;朱立伦以老长官的身份,推荐过去5年在他担任桃园县长任内,当过3个处长的陈丽玲;吴志扬则希望选民支持陈丽玲,让她进到“立院”继续推动桃园航空城计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