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操盘"立委"补选 力拼桃园台中台东三县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操盘"立委"补选 力拼桃园台中台东三县市
2009年12月3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立委“补选进入倒数,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帮辅选。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市区域“立委”补选即将于2010年1月9日登场,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30日上午表示,三个选区的选情都很艰困,但他觉得桃园县部分,目前桃园县“立委”候选人陈丽玲声势看涨,不过,金溥聪强调,选情如球,随时会有变化,因此,没有人能确定自己胜券在握。

  对于外界关心金溥聪如何操盘“立委”补选,金溥聪出席首场中常会后表示,将亲自到各选区了解选情,尽力赢得最后的胜利。金溥聪还表示,他会去巡视各地方党部,给同仁打气、了解地方选情,而根据规划,他将先前往明年1月9日要补选的选区(桃园县、台中县、台东市),接下来才会去第二阶段补选的选区(桃园县、新竹县、嘉义县、花莲县)。

  针对外界好奇目前选情,金溥聪表示,三个选区的选情都很艰困,但他觉得桃园县的部分,目前陈丽玲声势看涨。金溥聪表示,只要候选人本身够努力,有足够的条件,战斗力够强,确实整合好地方生态,就有比较大的机会胜选。

  而台中县、台东市的部分,金溥聪表示,台中县两方力量在拉抬,虽然他不会像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一般进驻在选区,但他这星期也会亲自到选举辅选,至于台东市选情则十分激烈,对手希望把选情炒热,但蓝营不打算随之起舞。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