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台中、台东三县“立委”缺额补选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桃园、台中、台东三县“立委”缺额补选结束
2010年01月09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一月九日电 (记者陈立宇 曾嘉)台湾桃园县第二选区、台中县第三选区、台东县选举区第七届“立委”缺额补选九日举行,民进党籍的郭荣宗、简肇栋、赖坤成分别在上述三个选区获得最高票。

  台湾“中选会”发出的新闻稿称,该会将于一月十五日举行委员会议,审定选举结果并正式公告。

  这次补选投票率分别为:桃园县第二选区百分之三十八点四二、台中县第三选区百分之四十五点0九、台东县选举区百分之三十九点四四。

  “中选会”指出,此次缺额补选桃园县第二选区有三位候选人,分别获得票数为陈丽玲(国民党)三六九八九票、彭添富(无党籍)一七六0票、郭荣宗(民进党)五三六三三票;台中县第三选区有二位候选人,分别获得票数为余文钦(国民党)五一七七六票、简肇栋(民进党)六三三三五票;台东县选举区有三位候选人,分别获得票数为洪铭坚(无党籍)二四八二票、赖坤成(民进党)二三一九0票、邝丽贞(国民党)二一二一五票。

  “中选会”称,此次三位补选当选人的任期,将至第七届“立委”任期结束。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