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要自我检讨选举失利 称国民党没悲观权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要自我检讨选举失利 称国民党没悲观权力
2010年01月1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三席“立委”补选大挫败,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十三日主持中常会表情严肃说“选举失利,我自己要先检讨”;马英九更提到,败选也是重新出发的起点,国民党没有悲观的权利。

  国民党昨天举行中常会,由组发会提出败选检讨报告,罗列败选原因包括投票率偏低等五项,改进方案包括强化施政争取人民认同,其次还有提升问政质量与效能。

  不过,中常会仍炮声隆隆,中常委从政策沟通、行政、“立法”互动、司法改革一路批评,包括陈水扁弊案、“检察总长”陈聪明“处理不够明确”,甚至有中常委抱怨马英九“只会讨好绿的选民,没关注七百多万选民”。

  对于中常委炮声不断,马英九表示,外界很多批评他会接受,但有些不是事实,希望中常委在基层帮他澄清。

  马英九表示,对于“政府”努力的事实,他会继续到基层直接向民众报告,尤其针对两岸经济协议,会有全面倡导的作为。

  至于桃园县“立委”候选人陈丽玲炮轰国民党,中常委黄昭顺会中提议开除党籍,马英九表达遗憾,秘书长金溥聪也说“党工很尽力,我不会用这样方式表达”,但最后党中央并未做出惩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