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长发憔悴出庭 步履蹒跚不再抬头挺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长发憔悴出庭 步履蹒跚不再抬头挺胸(图)
2010年01月15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长发憔悴出庭。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上诉二审,台湾高等法院15日上午再度召开准备程序庭。上个月陈致中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时,曾表示扁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上午出庭时媒体捕捉到陈水扁现在模样,长发勾在耳后,脸色蜡黄憔悴。

  上午9点,看守所囚车准时载陈水扁来到高等法院,陈水扁一下车脚步稍微有点踉跄,法警及时上前搀扶,陈水扁勉强挤出笑容,并快速进入法庭内。

  陈水扁原本利落的短发现在长到必须勾到耳后,脸色蜡黄憔悴,走进法庭时不再抬头挺胸,而是身形单薄,步履蹒跚。

  对于日前解除羁押的声请再度遭到驳回,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说他们还是会继续提出抗告,希望法官考虑情、理、法,让羁押超过一年的陈水扁,农历年时不用一个人在看守所里过节。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