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蔡英文言论交锋 金小刀斥其批评过于矫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蔡英文言论交锋 金小刀斥其批评过于矫情
2010年01月17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直接向“环保署”署长沈世宏反映民怨是“过度了”。金溥聪表示,民怨是透过党政平台反映,这样的批评是否不尽人情、过于矫情,社会可公评。

  金溥聪反映民众抱怨“环保署”规划骑车、走路抽烟将开罚,蔡英文南下嘉义县辅选受访时表示,政府是政府,行政部门的最高首长是“行政院长”,有意见可反映给“行政院长”,再转给部会首长。金溥聪直接介入,是“过度了”。

  对此,金溥聪表示,民怨是透过党政协调平台向“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反映。他是13日上午打电话到林中森办公室,当时刚好“环保署”署长沈世宏也在秘书长办公室开会。林中森建议可以直接跟沈世宏说明,因此并非直接介入部会。

  金溥聪说,就算直接打电话给“环保署”署长提出建议,由于两人彼此是很熟的朋友,可以直接沟通,也不为过。蔡英文这样的批评是否不尽人情、过于矫情,社会可以公评。

  金溥聪表示,如果媒体报道蔡英文主席对其批评属实,那请蔡英文在批评之前,应先充分了解事实后再做批评,以免犯错。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