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一月底“出访”可能增添海地赈灾行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一月底“出访”可能增添海地赈灾行程
2010年01月18日 14: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英九原定本月25日率团出访洪都拉斯的行程,因海地地震而打算新增行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原定本月25日出发,行程是六天五夜,并过境美国,前往洪都拉斯出席典礼,典礼结束后直接回程。但由于海地大地震,马英九打算前往多米尼加,探望受伤的台湾官员,甚至不排除亲自前往海地,进行人道关怀。

  马英九近日针对媒体询问出访行程是否多带救援物资以及增加前往多米尼加的行程,作出回应。他表示,正在考虑如何不对海地政府造成困扰的情况下,表达对于海地人民的关怀。

  不过,身兼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的夫人周美青,由于时间紧迫将不会随同出访。

  马英九说表示,出访时搭乘的专机,本来就会带10几个货柜装载药品和救济物资,至于用什么方式进行救援目前尚在评估,这一两天就会有结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