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否认参加2012“大选” 谢长廷不选新北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贞昌否认参加2012“大选” 谢长廷不选新北市
2010年02月06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民进党5日晚举办尾牙宴,党主席蔡英文期许2月27日“立委”补选4席全上。外传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参选2012“大选”,谢长廷参选新北市长,两人面对媒体询问都否认。

  民进党晚间在党部8楼举办尾牙宴,蔡英文提供新台币3万元的红包作为抽奖的奖项,并提供党工一人一套防风防水的外套。吕秀莲、前主席姚嘉文、谢长廷、苏贞昌均出席,前主席游锡堃则因腿伤住进台大医院不能出席。

  台湾媒体之前报道,苏贞昌有意跳过5都,直接投入下届“大选”,外传谢长廷也已向党中央表态,只要苏贞昌无意参选5都,他愿意为党出征,挑战新北市。

  苏贞昌、谢长廷两人晚间出席民进党尾牙宴否认报道内容。谢长廷说,党中央已替他澄清,他也不可能向党高层说他要什么,“没有这回事”。

  谢长廷表示,民进党现在关心的是227“立委”补选,等“立委”补选过后,党再谈其他的事,而当前股市崩盘,治安败坏,大家应多关心才是。

  苏贞昌也表示,他尽本分投入“立委”补选,现在还不到谈其他选举的时候,一关一关来,现在谈2012“大选”还太早。

  此外,民进党定调“马吕会”是各说各话、不如不见。吕秀莲表示“无所谓,我的任务完成就好”。2月7日她将先公布陈水扁专访内容,让读者对照两位前后任领导人对台湾大事的见解,比较谁对议题掌握更加明确。

  外界质疑吕秀莲专访马英九是为玉山周报打广告,吕秀莲说,随便外界解释。至于是否打算专访李登辉?吕秀莲说,“老人家是不是希望人家打扰,以后再说”。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