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欲助儿子接管台一基金会 扁系批死性不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欲助儿子接管台一基金会 扁系批死性不改
2010年02月24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外传资金遭到冻结的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把脑筋动到陈水扁任内创办的凯达格兰基金会,不具基金会董监事身份的吴淑珍,三番两次要求和基金会“对帐”,意图将基金会“交棒”给儿子陈致中,再次引发争议。

  周刊报道,今年一月中旬,凯达格兰基金会召开董监事会,不具董监事身份的扁家子媳陈致中和黄睿靓不请自来,已经相当引人侧目,不料基金会董事长李鸿禧在会中竟然无视基金会章程,当场提出要把“基金会的棒子交接给陈致中”,结果遭到多位董监事合力围剿,力陈基金会不应私相授受,才暂时作罢。随后基金会举办的尾牙场合上,扁家人仍旧主动报到,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的场面实在有点尴尬”。

  周刊转述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王时思的说法,认为“陈水扁会落到这个地步,还不是因为他的家人把政治献金据为己有……现在扁家人完全不体会大家是如何惨淡经营,才能维持基金会的运作,还认为基金会是什么金山银山”,王时思大叹:“好像在里面工作是拿什么好处似的,既然被嫌成这样,还不如归去,还可以松口气”。

  周刊提及扁系人马的说法,指称从“对帐”这个动作看来,吴淑珍和儿子始终没有悔意,“死性不改”,不禁摇头痛骂:“这家人简直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对于周刊的爆料,黄睿靓指出,婆婆吴淑珍查帐及李鸿禧盼基金会交棒给陈致中“都是事实”,但是基金会创办人陈水扁在看守所中这么久,“所以婆婆想要帮公公了解基金会情况,这是人之常情;李鸿禧想让陈致中进基金会,也是人之常情”,如果有人想要阻挠,“这才是蛮奇怪的事情”,既然引发争议,还是把整件事情交由社会公评好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