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反对“弃郝保马”说 重申对选战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反对“弃郝保马”说 重申对选战有信心
2010年03月05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市长郝龙斌4日视察道奇队来台的比赛场地天母棒球场整修情形,在媒体追问弃郝保马的声音时,台北市长郝龙斌回应,选战就跟球赛一样,一上场就不会打假球,会全力以赴。台湾《中国时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4日下午前往天母棒球场,关心道奇队来台一事。媒体询问“弃郝保马”,郝龙斌说,选战跟球赛一样,绝对不会打假球。

  郝龙斌表示,郝强调,“五都选举”是“总统大选”前哨战,没有人会放弃任何一都,不会有弃保发生。

  郝龙斌晚间接受电视台专访时重申,对年底选举有信心,当主持人李涛问到较敏感问题,如“马英九对你是不是包袱,或希望谁选新北市长时”,郝则打迂回战术,不正面回答问题。一场访谈显露不少攻防。

  反驳弃保说 重申对选战有信心

  郝龙斌近来强调,要用政绩来取得选民认同;主持人反驳“民众不是看政绩,是凭感觉”,而且路平让民众很“感冒”。郝龙斌随即说,坚持做对民众好的事情,离开市长宝座后,民众会想起原来他做那么多,“相信历史会还我一个公道”;主持人则说“等到历史,年底就很惨”。

  当被问到支持者对马英九感到失望,却把帐算在郝龙斌身上,郝龙斌未正面回答,仅说连续几次的选举失败,蓝军已有危机意识,所以年底选举蓝军会整体总动员。李涛继续追问,马对郝来说,究竟是助力还是包袱;郝答称,马英九这阵子承受很大压力,“深信他跟我一样”,会反省聆听,变得比较积极与有魄力。

  政权保卫战 赢“三都”获入府门票

  对于新北市属意谁和郝搭档,会有加乘作用时;郝说,“五都选举”是“总统大选”的前哨战,谁取下三都,等于拿到门票,甚至已经坐在“总统”宝座上,“这是政权保卫战”,“五都”一定会推出最强的候选人,这是整体作战,团结力量大。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