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亲自慰留杨志良 肯定其防治甲流疫情作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亲自慰留杨志良 肯定其防治甲流疫情作为
2010年03月09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当局“卫生署长”杨志良突然请辞,“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表示,马英九非常肯定杨志良在甲型流感疫情防治上的作为,有效防治疫情扩大、确保民众安全,对杨志良在健保上的改革,也肯定其大方向,并认为具体作为可以再协调,马英九已在第一时间指示“行政院长”吴敦义全力慰留杨志良。

  尽管马英九和吴敦义全力慰留,杨志良似乎辞意甚坚,“卫生署长”的继任人选传出前“卫生署长”叶金川可能扮演救火队,回来接下烫手职务。对此虽有人认为不无可能,但党政人士表示,叶金川应会优先推荐其它人选,否则反可能让人觉得马英九当局能用的只有几个人。

  外传杨志良上午到官邸请见马英九,“总统府”不予证实。据了解,马英九上午亲自慰留杨志良,但究竟是在杨志良到官邸时,或是两人透过电话联系,“总统府”也不愿说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