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促民进党“不要玩阴的” 吁进行君子之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促民进党“不要玩阴的” 吁进行君子之争
2010年03月11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县长杨秋兴、民进党民代李俊毅11日完成登记参与大高雄市长与大台南市长民进党初选,两人均呼吁党内进行君子之争。杨秋兴以棒球为例,“不到最后1局胜负难料”。

  民进党办理大高雄、大台南市长登记第4天,已表态参选大台南市长的李俊毅与已表态参选大高雄市长的杨秋兴不约而同选择上午10时,一前一后到中央党部完成初选登记并互道加油。

  民进党2010年提名协调小组(简称9人小组)昨天决议“5都所有参选人,不论是文宣或造势场合不得有互相攻击的情事,若有相互攻击行为,协调小组将会要求改善,如果不改善者,将作适当的处理”。

  对此,李俊毅表示完全尊重、全力支持。他说,争取党内提名是比武、不是恶斗或厮杀,参选人之间需要互相支持。

  杨秋兴指出,党中央应先确定各参选人之间是否有互相攻击的行为,后续党中央若将提名时程提前也应与各参选人协调,不能片面决定。

  他也呼吁对手进行君子之争,“不要玩阴的”,“5都选举”没有稳当选的,就像打棒球一样,不到最后1局没有稳赢,但他对胜选有信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