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市长初选战火点燃 杨秋兴阵营指控秋菊打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市长初选战火点燃 杨秋兴阵营指控秋菊打压
2010年03月1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内高雄市长初选战火已经点燃。高雄县长杨秋兴阵营指控高雄市长陈菊以行政资源打压,包括开具杨秋兴违规广告物处分书、制止支持者动员等。

  杨秋兴竞选主任委员陈锡淇上午陪多位高雄市里长于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指控陈菊阵营滥用行政资源打压杨秋兴的支持者,频频接获来自区长、分局长制止及关切电话,让他们饱受“白色恐怖”之苦。

  陈锡淇还说,杨秋兴在高雄市悬挂30几面广告牌,却在2月初接获7张违规广告物处分通知书。他说,杨秋兴位在中山及平和东路口的广告物与陈菊的看板树立在一起,一样用竹架支撑,不解为何杨秋兴的违法、陈菊的就合法?

  三民区安吉里长庄源荣、三民区十全里长陈秀盛、鼓山区新民里长洪宗郁、三民区港东里长张士贤、三民区丰裕里长曾辉石等,都挺身指控市府知道他们支持杨秋兴,不但以电话制止、派区长关切等,甚至还说要拆除他们的违建。

  张士贤说,陈菊于1月9日邀三民西区里长座谈,3次宣示“不容许区长、分局长打压支持杨秋兴的基层民众,如果被查获就要调职处分”。他批评陈菊根本是说一套、做一套。庄源荣形容陈菊是“一手握手、一手下毒手”。

  高雄市违建处理大队统计,至2月底共开具违规广告物处分书126件,其中陈菊与议员合照的广告牌被开具的处分通知书是9件,陈菊个人树立在平和东路口的看板1件、杨秋兴11件、其余为市议员及厂商等。

  违建队说,市府的处分通知书是希望树立广告物者于5月防汛期前,自动拆除广告物,以免被强风吹倒或影响排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