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拼党主席连任惹争议 绿营意见分歧大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拼党主席连任惹争议 绿营意见分歧大不同
2010年03月18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态将争取连任党主席,并表示自己现阶段无意参选“五都”市长引发党内争议。民进党民代陈亭妃说,她认为蔡英文如果要竞选连任就不应该参选“五都”;不过民代蔡煌琅则认为,蔡英文如果以党主席之尊“御驾亲征新北市,将可以代表党主席拼‘五都选举’的决心”。

  蔡英文17日宣布将争取竞选党主席连任,对于主动宣布参选,蔡英文表示,目前因为党已经进入到“五都”提名的阶段,同时党内必须对很多事情做考虑,“变量纷纷出现,希望党能稳定的处理这些事情,所以尽量把变量降低,因此在此时决定竞选主席连任”。

  至于未来是否代表党参选年底“五都市长”选战,蔡英文则说,“我现在只有一个决定就是寻求连任,这对我来说本身就是重大的决定”,她也强调,“我既然有决定要选党主席,我以党主席的责任优先”。

  对于蔡英文是否要参选“五都”,尽管陈亭妃认为不宜,不过蔡煌琅则认为,“如果民意有强烈需求,现阶段(蔡英文)不应该排斥(参选)”。

  蔡煌琅说,蔡英文如果以党主席之尊御驾亲征新北市,“我相信多数会接受,也代表党主席拼‘五都选举’的决心,元帅亲征这是很好的议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