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声称一审判决证据不足 推罪吴淑珍辩称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声称一审判决证据不足 推罪吴淑珍辩称不知情
2010年03月19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案19日上午开庭,陈水扁步出囚车时向媒体挥手。
扁家人法庭相见。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今天是319枪击案满6周年,陈水扁上午从台北看守所被提讯前往台湾高等法院出庭,扁家人首度在高院法庭相见。陈水扁庭上突然举手表示意见说,从头到尾都是吴淑珍与蔡铭杰、辜仲谅等人在谈佣金细节,他一点都不知情,声称检方起诉及地院一审判决认为他与吴淑珍共犯贪污罪,根本是证据不足。

  律师表示已经多次未到庭的吴淑珍下午会准时到庭,合议庭今天传讯扁家白手套蔡铭杰、蔡铭哲兄弟、陈镇慧、郭铨庆,以及吴景茂、陈俊英夫妇,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下午则传讯吴淑珍和马永成、林德训。

  陈水扁家庭相关弊案进入二审后,经高等法院密集开庭审理,目前已经审理完机要费部分,上午高院首度开庭审理龙潭购地弊案,并传唤涉案的陈水扁家庭成员出庭应讯,扁家人首度在法院齐聚。

  合议庭上午先讯问协助扁家洗钱的本案白手套蔡铭杰,询问在龙潭案中,有关台泥董事长辜成允付出的4亿元,到底是佣金,还是贿赂的相关细节。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