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或5月辞职拼选举 蓝营4月敲定"五都"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或5月辞职拼选举 蓝营4月敲定"五都"人选
2010年03月3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立伦将参选新北市长,“应该5、6月辞‘副院长’职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三十日表示,四、五月会把户籍迁到台北县,国民党征召他参选新北市后,“应该五、六月辞‘副院长’职务”,因“带职参选不恰当,党征召就会全力投入。”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预计四月十四日前将敲定“五都”候选人。

  朱立伦强调,他在“行政院”七个月的工作是制定政策,“离开就像打棒球从外野手变成内野手,不同的角色扮演,没什么好遗憾的!”希望未来四年在新北市可以给市民好的愿景、城市光荣感,让新北市和台北市并驾齐驱,甚至超越台北市。

  另外,出身亲民党的国民党民代张显耀今天将宣布参选大高雄市长。张显耀昨天出席党团大会,遇到曾居党内大高雄民调第一名的民代邱毅,邱毅说,最后人选“由党中央决定”。

  苏俊宾透露,党中央曾就有意参选大高雄人选进行民调,第一名为民代林益世,“林益世将进入下一阶段,和黄昭顺、张显耀等人进行党内初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