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扁赞助未替其出庭作证 陈菊被批"无情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接受扁赞助未替其出庭作证 陈菊被批"无情市长"
2010年04月01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1日以高雄市长陈菊接受陈水扁赞助却未出庭作证、初选与高雄县长杨秋兴“杀到见骨”等批评陈菊是“无情市长”。

  市议员王龄娇说,有3个对陈菊有情有义的人,不希望陈菊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她说,陈水扁于陈菊选举赞助不少经费,扁的儿子陈致中公开表示父亲给了陈菊新台币4000万元的选举经费;但是陈菊却在1月29日拒绝出庭为扁作证,还以当天要出席高雄市议会预算审查为由,让议会背了黑锅。

  王龄娇还说,陈菊近来为了初选,与杨秋兴“杀到见骨”;原本情同姐弟的人竟然撕破脸,让杨秋兴大叹“人权城市、白色恐怖”。她还指“大高雄基层联机”召集人李政宪于媒体不断刊登广告批评陈菊,足以彰显陈菊对友人无情无义。

  市议员陈丽娜、童燕珍、许昆源轮番质询,要陈菊说清楚是否接受陈水扁的竞选捐助、为何要拒绝为扁作证、说明陈致中指陈菊接受扁4000万元一事。陈玫娟询问,一旦陈致中以无党籍参选前镇、小港高雄市议员,陈菊是否支持?

  陈菊承认陈水扁对她有提携、照顾之恩,陈菊说上届市长选举,扁有支持捐助。她说,选举期间接受捐款都依法申报。至于陈致中如果参选是否支持的问题,陈菊宣示会支持民进党提名的参选人。

  议员重炮攻击“无情市长”,陈菊说绝不接受。她认为人性扭曲皆因选举而起,她认为是选举的悲哀。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