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不汇回瑞士7亿难交保 陈致中发函催汇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家不汇回瑞士7亿难交保 陈致中发函催汇钱(图)
2010年04月02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陈水扁涉嫌洗钱及贪污等案件,今天在高等法院进行言词辩论庭,下午继续传唤扁家成员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夫妇。法庭上,审判长直接表示,若不将瑞士的钱汇回台湾,陈水扁就没有交保的可能。

  据台湾TVBS报道,6月11日扁案就要二审宣判,今天再度开庭时传唤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黄睿靓等4人。法庭上,审判长当着扁家4个人的面表示,要他们尽速将瑞士4个账户,将近7亿新台币的钱汇回台湾,否则月底(4月23日)陈水扁即将羁押期满,届时想要交保,重获自由机率等于是零。

  当律师郑文龙当庭反驳时候,审判长则生气回应说,“我的话已经讲得非常明白,要不要做就看你们怎么决定”。

  对于扁案即将在6月11日宣判,陈致中今天也展现最大诚意,发函催请瑞士银行尽速将钱汇回台湾,希望可以争取有利判决。陈致中律师表示,陈致中已经实际付诸行动。

  而吴淑珍今天则穿着高领毛衣,由看护推着轮椅进入法院,面对媒体询问,吴淑珍表示并不知情,对于案情部分也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