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控贪污机密款案6月8日宣判 否认中饱私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被控贪污机密款案6月8日宣判 否认中饱私囊
2010年04月07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陈水扁被控贪污机密“外交”款案,台北地方法院6日完成言词辩论。陈水扁仍坚决否认中饱私囊,强调“外交”零用金全是专款专用;全案订于6月8日宣判。

  据台“中央社”消息,特侦组去年9月起诉陈水扁指出,陈水扁于2000年8月至2006年9月间,先后11次利用“外交”出访机会,将当局提供的10万美元零用金,每次扣留其中3万美元,汇往海外供儿子陈致中留学使用。

  据悉,全案因涉及“外交”机密事务,采不公开审理。据了解,陈水扁4月6日庭讯答辩仍声称,零用金均以法定程序支领,且款项用于该用之处,绝无中饱私囊,历届“外长”、“次长”、“特使”等,都是依循相同惯例支领公款,特侦组不应只针对他。

  6日庭讯自下午2时30分开始,一直开到晚间11时左右结束。据转述,陈水扁1人即讲了2个多小时;审判长于庭末谕知,全案言词辩论终结,将于6月8日下午3时宣判。

  除机密“外交:款案,陈水扁另涉的4大案(“国务费”、南港展览馆、龙潭购地及洗钱案),台湾高等法院订于6月11日宣判;另外二次金改案、教唆伪证案,台北地院正在审理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